Google Photos应用卸载后仍可自动备份

Google Photos应用卸载后仍可自动备份
2015年07月13日 08: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早间消息,美国《纳什维尔商业期刊》编辑大卫·阿诺特(David Arnott)近期发现,即使用户在Android手机上卸载了Google Photos照片应用,照片仍会被备份至该服务。

  这是由于Google Photos的设置导致的。当用户安装Google Photos应用后,照片备份设置就会在Google Settings中出现。许多人可能并不是非常关心Google Settings,但谷歌的许多服务,例如备份和定位,都需要通过该应用来设置。

  通过Google Settings,用户可以开启或关闭照片同步功能,并指定备份文件的大小、使用的账号,以及选择是否仅在WiFi网络下备份。

  阿诺特遇到的问题可能在于,他卸载了Google Photos,但并未通过Google Settings关闭备份功能。这或许是由于照片备份原本是Google+服务的一部分,用户并不一定需要安装Google Photos,就可以使用这一备份功能。

  因此,当用户遇到类似问题时,可以检查Google Settings中的设置,对照片备份功能进行手动管理。(维金)

Google备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