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高校网店”获百万级别天使投资

2015年07月13日08:0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董川峰报道 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23岁的朱翔宇今年毕业了,由他和同学创办的U8store 校园在线购物平台也成功获得百万级别的天使投资。

  “上网购物是在校大学生们最热衷的一件事,但饮料、薯片等这些快销品,大家还是要自己到学校小卖部买,校园大,很多学生想吃却懒得走。”朱翔宇说,那时他就嗅到了商机,决定试一试开一个校园在线的购物平台,于是U8store校园在线购物平台就诞生了。

  如今,U8store的规模和成绩让人艳羡不已,该平台已经在上海、武汉、长沙几个主要城市多个大学城内立足。今年年初还获得了岩桥资本百万级别的天使投资。通过这个平台,大学生们只需要动动手指,登录网页下单,59分钟之内,送货员就会将订购的物品送到寝室。

  朱翔宇对记者说,在线购物网站利润率较低,做到现在的规模,已经遭遇发展的瓶颈。面对毕业,朱翔宇把目光转向校园废品市场:“建立统一着装、统一标识的废品收购队伍,与‘游击队’相比,优势就在于服务上有所突破,杜绝短斤缺两。”朱翔宇表示,这是一个创业的时代,创业就是不断尝试,不断创新,不断寻找。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天使投资网店高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