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将提高照片分辨率:支持1080x1080

2015年07月07日07:5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早间消息,照片社交应用Instagram本周宣布,将大幅提高支持的照片分辨率。

  Instagram发言人周一表示,iOS和Android版Instagram应用将支持1080x1080分辨率的照片。Instagram将“逐步发布”这一功能。不过该发言人并未确认,用户将于何时收到此次更新。

  Instagram目前已有超过3亿的月活跃用户数。此前,Instagram支持的照片分辨率较低,仅为640x640。在Instagram刚刚推出时,这一分辨率是合理的,因为当时许多智能手机都无法拍出较好的高分辨率照片。不过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这一分辨率已带来了限制。

  在支持1080x1080分辨率之后,用户拍摄的许多照片都不必再进行压缩,这意味着照片能显示更多的细节。(维金)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Instagram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