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暴跌:马化腾财富一日蒸发12亿美元

2015年07月07日18:03   TechWeb    收藏本文     
数据来自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数据来自彭博亿万富翁指数

  【TechWeb报道】7月7日消息,在A股、港股、甚至中概股下行压力明显的大背景下,中国亿万富翁们的身价出现明显下跌,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res Index)显示中国首富王健林净财富出现单日蒸发17亿美元的情况。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最新数据显示,全球亿万富翁总财富相比前一日减少329亿美元,旗下资产主要在港股和A股上市的中国富翁王健林、马化腾、李嘉诚净财富单日蒸发额位居前列。

  以下为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美国时间7月6日统计的中国富翁最新净财富较前一日的蒸发额数据:

  净财富全球排名第11位的大连万达集团创始人王健林财富单日蒸发17亿美元;

  净财富全球排名第15位的香港亿万富翁李嘉诚财富蒸发11亿美元;

  净财富全球排名第18位的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财富蒸发6.47亿美元;

  净财富全球排名第41位的香港亿万富翁李兆基财富蒸发4.78亿美元;

  净财富全球排名第43位的腾讯创始人马化腾财富蒸发12亿美元;

  净财富全球排名第137位的百度创始人李彦宏财富蒸发5.76亿美元;

  净财富全球排名第163位的蓝思科技创始人周群飞财富蒸发2.53亿美元。(小峰)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股市暴跌富翁财富马化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