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科技与日日顺等成立合资公司 将推暴风TV

2015年07月06日14:1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海尔轮值总裁周云杰海尔轮值总裁周云杰

  新浪科技讯 7月6日下午消息,暴风科技宣布与日日顺、奥飞动漫、三诺数码影音成立合资公司,公司首款产品将为暴风TV。

  根据合资公司协议,日日顺将为暴风TV提供物流、售后、渠道等资源,另外日日顺云店营销网的30000家体验店及17000个社区服务中心也将为暴风TV提供支持。

  日日顺始于2000年9月,是海尔集团旗下的在香港联司主板上市的公司,主要从事海尔及非海尔品牌的其他家电产品的渠道综合服务业务。

  另外据了解,刘耀平将成为合资公司CEO。刘耀平曾任创维集团彩电事业部副总裁。

  暴风科技同时发布公告称,暴风科技拟以自有资金1.35亿元,收购新日日顺持有的深圳统帅创智家科技有限公司30.37%股权。同时,暴风控股拟以现金1.15亿元通过股权转让及增资的方式,取得统帅创智家19.63%股权本次交易后,暴风科技与暴风控股将合计持有统帅创智家50%股权。

  资料显示,统帅创智家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电视业务,而暴风TV的生产预计也将交予统帅创智生产。(文刀)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暴风科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