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将推手游:口袋妖怪消除游戏

2015年06月30日09:1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任天堂今天宣布,该公司开发的口袋妖怪消除游戏《Pokemon Shuffl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以免费增值模式登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

  在今年2月发布的可下载3DS版《Pokemon Shuffle》中,玩家只要将3个或3个以上的口袋妖怪排成一排,便可将其消除。这个理念非常简单,但关键在于通过一次的消除触发连锁消除。外界目前对这款游戏的评价普遍比较积极。

  不过,免费增值模式未必受到所有人的欢迎。这款游戏中的关卡需要使用“红心”才能启用,你开始只有5颗“红心”,一旦用完会面临两种选择:等待半个小时让系统重新生成“红心”,或者使用现金购买红心。

  任天堂之前一直抗拒移动游戏,最终于今年3月宣布融入这一趋势。但任天堂总裁岩田聪当时也表示,任天堂不准备选择那些可能伤害任天堂品牌形象或知识产权的方法。但业内人士认为,倘若iOS和Android版《Pokemon Shuffle》游戏沿用3DS版的免费增值模式,可能会遭到批评。(鼎宏)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任天堂口袋妖怪游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