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的新融资或破20亿美元 阿里腾讯大额增持

2015年06月25日14:3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25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滴滴快的即将完成新一轮的融资,预计本轮融资金额将超过此前传闻的15亿美金,有望突破20亿美金,本轮融资对滴滴快的的估值约在130亿美金到150亿美金之间。

  如果成功,这将是自Facebook在2011年获得高盛和DST领衔的15亿美元投资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私营公司融资,当时Facebook的估值为500亿美元。

  据悉,新一轮的投资者名单中包括了美国顶级风投机构、大的中资投资机构等。此前滴滴快的每次有少量老股放出都被腾讯、高瓴等现有股东机构争抢。

  据了解,本轮投资出现了大额超额认购,因此滴滴快的提高了融资额,消息人士还透露,本轮腾讯、阿里巴巴及现有主要财务投资人都大额增持。

  此前有消息显示,滴滴快的的主要竞争对手Uber为了在中国市场抗衡,已经于6月22日启动了对其中国业务的融资。(伊凡)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滴滴快的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