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经纬中国胡海清与陌陌郑毅成立浅石创投

2015年06月24日10:2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胡海清(左)和郑毅(右)胡海清(左)和郑毅(右)

  新浪科技讯 6月24日上午消息,近日,原经纬创投中国基金投资董事胡海清及原陌陌运营副总裁郑毅联合发起成立了早期风险投资基金浅石创投,据了解,该创投的第一支人民币基金将专注于天使轮到A轮的早期创业阶段投资机会。

  据介绍,浅石创投将主要投资大消费互联网领域,包括消费、医疗、文化等行业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兴模式。胡海清称,将在团队最擅长的几个领域,围绕产业线做上下游深度布局,同时结合团队丰富的早期投资和移动互联网行业经验,为被投资企业提供务实有效的投后增值服务。

  资料显示,胡海清曾是经纬中国的投资董事,于2008年初加入经纬中国,是经纬初创团队成员之一,主要负责寻找、审视和评估基金在医疗健康以及消费品与消费者服务等行业的投资机会。在此之前,胡海清曾就职于美国中经合集团、易凯资本有限公司,为来自医疗、媒体、能源、消费服务等行业的客户提供私募融资与跨国并购交易的专业服务。(雨山)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胡海清陌陌浅石创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