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泄露文件再遭维基解密披露 涉及行贿丑闻

2015年06月19日15:2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下午消息,时隔半年,索尼还没有从被黑客攻击的噩梦中苏醒过来。维基解密周四披露了276394份据称是索尼影业在黑客攻击中泄露的内部文件。

  最新披露的文件包含了大量的通讯记录,内容包括索尼多年的差旅行程、通讯录、活动计划和开支报告,披露文件涉及多名员工。维基解密公布文件后还在Twitter发布推文称索尼因行贿遭受调查,并提供链接指向此次披露的一系列律师文件。

  索尼对此不予置评。

  去年年底,索尼影业因电影《刺杀金正恩》遭到黑客攻击,大量内部资料被窃。维基解密今年4月曾公布一批泄露文件,其中有173132封电子邮件和30287份其他文件。内容涉及索尼高层之间的敏感对话。涉及电子邮件中,有2200多封内容是索尼影业的内部交流。(周峰)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索尼黑客维基解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