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新创课第二期 盛希泰谈创业国策下的投资

2015年06月19日13:4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创课第二期:盛希泰谈创业国策下的天使投资新创课第二期:盛希泰谈创业国策下的天使投资

  新创课,是新浪创业推出的一项重要服务,面向勇往直前的创业者,持续送上业界大佬的创业解码、一线VC的干货分享。

  第二期新创课,将走进重磅创业者俞敏洪和盛希泰联手成立的洪泰基金,并邀请证券界的知名少帅、具有二十年逾百家公司IPO及并购经验、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盛希泰,切合当下大势分享:创业国策下的天使投资。

  关于盛希泰:

  他是证券界的知名少帅,是两家一线证券公司打造者,是前华泰联合证券董事长,具有二十年逾百家公司IPO及并购经验,培育了中联重科、大族激光、蓝色光标等数十家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在事业临近巅峰,他却突然隐退江湖,几经思考和尝试,已过不惑之年的盛希泰华丽转型成为创业者的“天使”。

  去年底,盛希泰与俞敏洪联手成立洪泰基金。据统计,在过去的6个月里,这家年轻的基金投资了50余个项目,其中,互联网+概念的部分几乎100%。 

  在新的时代背景之下,6月24日下午2点,盛希泰做客新创课,围绕《创业国策下的天使投资》为主题,重点针对国务院今年发出的“创业国策”进行解读,并与创业者们在新的国家政策下如何进行融资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 

  除了盛希泰的战略指导,还将有两位来自洪泰基金的重磅投资经理殷鹏、郑昊,从实战角度,以《天使投资的判断准则》、《互联网+风口下的投资逻辑》为主题,为创业者作出详细解读。

  如果你是投资人,洪泰基金将与你分享6个月投出50多个天使项目的心得;

  如果你是创业者,洪泰基金将告诉你,从创业者到投资人,他们怎么看形势和筛项目。

  注:本次活动只限创业公司的创始人,新浪创业路演企业优先报名通过。通过审核后将由工作人员通知具体地点,名额有限请您见谅。

  【活动须知】

  活动时间:2015年6月24日(周三)14:00-16:00

  活动嘉宾: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盛希泰 + 洪泰基金资深投资经理殷鹏、郑昊

  活动地点:中关村创业大街联想之星

  【活动详情】

  13:30  签到入场

  14:00 —14:40  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盛希泰:创业国策下的天使投资

  14:40 —15:00  洪泰基金投资经理郑昊:互联网+风口下的投资逻辑

  15:00 —15:20  洪泰基金投资经理殷鹏:天使投资的判断准则

  15:20 —16:00  Q&A

  报名地址:请点击链接完成报名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新创课盛希泰创业天使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