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马化腾马明哲的互联网保险公司融资9亿美元

2015年06月19日19:07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云、马化腾、马明哲马化腾、马明哲、马云

  【TechWeb报道】6月1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由马云、马化腾、马明哲等发起创立的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在线获得9.34亿美元融资。

  2013年10月,由“三马”——阿里巴巴马云、腾讯马化腾、中国平安保险马明哲等牵头宣传的众安在线顶着“中国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头衔正式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

  时隔不到2年,这家互联网保险公司获得了将近10亿美元的融资。

  包括摩根士丹利在内的一个财团向众安在线投资9.34亿美元,对后者估值80亿美元,除了摩根士丹利外,财团成员还包括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鼎晖投资、凯思博投资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和赛富投资基金。

  目前财团各方投资规模不详。

  众安在线成立之初由阿里巴巴关联公司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保险、优孚控股、加德信投资、深圳市日讯网络科技、携程、上海远强投资持有19.9%、15%、15%、14%、8.1%、5.0%、5.0%股权。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马明哲马化腾马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