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公交车来了B轮融资1500万美元

2015年06月17日11:1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17日上午消息,今日,实时公交服务提供商车来了向新浪科技表示,已完成由宽带资本领投、阿里等跟投的1500万美元B轮融资。车来了创始人兼CEO邵凌霜表示,将在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等方面加大投入,将正式涉足全国通勤大巴市场。

  对于此轮融资,车来了创始人兼CEO邵凌霜表示,此轮融资完成后,车来了将在产品研发及市场拓展等方面加大投入,进一步扩大在实时公交领域的领先优势;并利用自身技术、数据、用户等优势,正式涉足全国通勤大巴市场。

  根据车来了公布的数据,自2013年9月上线以来,车来了目前已上线北京、深圳、天津、杭州、成都、重庆等31个城市,日活跃用户突破150万,覆盖公交车辆100万辆,每日实时处理20亿条公交车定位数据,日用户查询请求2000万次。此轮融资之前,车来了获得顺为基金、真格基金的天使投资,及阿里巴巴A轮投资。

  据统计,目前国内公交车乘坐约为每日4亿人次,是城市居民使用量最大的市内交通工具,作为典型高频刚需应用,公交车的实时化将有利于掌握城市居民大量日常出行轨迹,尤其是每日上下班通勤时轨迹。邵凌霜称,将利用车来了平台持续累积的技术优势,将在2015年完成全国重要城市的全覆盖,年末实现用户总数5000万。(雨山)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车来了邵凌霜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