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成立创投基金 首投洋码头和HeyJuice

2015年06月17日12:2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Angelababy成立创投基金Angelababy成立创投基金

  新浪科技讯 6月17日上午消息,中国知名女演员Angelababy(杨颖)成立创投基金AB Capital,其首批投资合作项目为洋码头和HeyJuice。

  Angelababy此次跨界成为投资人,将关注并投资成长型的互联网企业,试图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和优势资源,帮助初创期公司发展。

  据悉,Angelababy在基金管理团队的协同下,最终确定首期投资合作的两家企业分别为跨境电商洋码头和轻断食果蔬汁品牌HeyJuice,不过具体的投资数额没有对外公布。

  AB Capital方面透露,Angelababy会结合自身的工作,与投资的项目形成战略营销联盟。因此在项目的选择上,AB Capital将是完全开放式的,但更侧重于关注新女性生活方式的创业公司。

  这两年创业投资基金成为投资热点,而拥有名气和资源的明星也开始纷纷跨界做创投。就在去年李冰冰、黄晓明、任泉更是联合创办投资基金“Star VC”,涉足互联网创业公司方面的投资。 (阿黎)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创投洋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