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幼教平台慧沃宣布获得1.2亿B轮融资

2015年06月16日15:0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15日下午消息,在线幼教平台慧沃宣布获得1.2亿元B轮融资 ,由和君集团旗下和睿资本和另外两家教育行业的合作伙伴进行投资。

  据了解,慧沃是一家提供幼儿园智慧办园解决方案的幼教互联网企业,通过其开发的多平台互动教学系统、智慧课程、宝贝佳APP帮助园长和老师进行教学管理和课程更新。

  慧沃创始人兼CEO张康表示,公司本轮获得的过亿元融资将主要用在渠道和内容建设上,具体分配的比例为渠道上占60%,内容建设上占30%,希望通过渠道和内容上的投入建立行业壁垒。

  另外,张康透露, 慧沃于2012年10月获得天使投资,2014年4月获得500万美金的A轮融资。(阿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幼教慧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