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称OTT阻碍行业发展? 乐视网:纯属编造

2015年06月16日14:44   深圳商报    收藏本文     

  【深圳商报讯】乐视网(300104)今日发布关于媒体虚假报道的澄清说明公告。

  公告称,公司关注到上海众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其旗下的多个媒体发布平台(以下简称“该媒体”)于近日发布题为《乐视:广电总局目前的OTT政策阻碍行业发展,乐视要联合行业持续向广电反映》的文章(以下简称“该文章”)。针对上述报道,公司经核实特作出如下澄清说明:该文章关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贾跃亭“广电总局目前的OTT政策阻碍行业发展,乐视要联合行业持续向广电反映”的言论,纯属编造。公司已对该媒体的传播行为予以取证,并已正式向法院提起诉讼追究该媒体法律责任。公司一向积极拥护监管部门对于行业的监督管理,该文章所编造的内容已经使公众及监管部门造成误解,给公司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乐视网还表示,此前,该媒体曾于2014年8月发布《乐视十问,叫板广电总局》的不实报道,在公司严正交涉下,该媒体出具声明对公司深刻致歉,而今该媒体又再次发表虚假新闻,公司已经正式向该媒体发出法律函件,要求该媒体在接到函件之日立即删除该文章标题及不实内容,消除影响,并向公司赔礼道歉。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OTT贾跃亭乐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