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谈娱乐宝诞生:让天下没有难拍的电影

2015年06月15日22:1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15日晚间消息,昨日李连杰现身娱乐宝一周年,在演讲中他分享了阿里娱乐宝想法的诞生。他称自己的梦想是让天下没有难拍的电影,而娱乐宝让这种愿望变为了可能。

  “作为一个热爱电影的演员,最难受的感觉就是等待,”李连杰说,他在美国好莱坞曾经与知名导演、制片人一起拿着剧本去找投资人,结果等了40多分钟,投资人却不置可否,“那时候我就在想,能不能有一天,我可以不靠这些投资人,让观众来投资,我来拍电影。”

  李连杰认为中国的电影产业未来要发展到2000亿的水平,一定要借助互联网的力量,让所有热爱电影的人都能参与进来,“和马云成为朋友之后,我反复跟他谈我的电影梦想,谈中国电影产业,后来就有了娱乐宝这样一个产品。”他说。

  在一周年活动上,娱乐宝还公布了多项合作项目,包括与游族影业合作的《三体》电影红岸基地还原计划、与任贤齐合作的粉丝演唱会以及与香港TVB达成战略合作,联合制作电影电视剧、电商以及周边衍生产品的开发。(文刀)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李连杰娱乐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