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纳总裁于冬:BAT中我还没想好站哪个队

2015年06月14日13:5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14日午间消息,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在上海电影节“互联网+与产业升级”论坛上表示,现在自己的首要目标是把内功准备好,他还没想好在互联网公司这波浪潮中选择与谁站队。

  就在2天前,博纳影业宣布收到了私有化要约,该要约来自董事长于冬、红杉资本及复兴国际。

  业内认为博纳回归A股源于美股对其市值的长期低估。目前华谊、光线传媒的市值均已超600亿,而博纳目前的市值还不到50亿元。对于博纳发展的考量,于冬称自己喜欢把公司做的比较结实,而他口中的结实仍是指内容。

  于冬表示在未来一年内将发行26部影片,并开始尝试网络剧比如鬼吹灯。他认为虽然现在互联网给传统影业带来了很大的冲击,同时BAT的布局也触发了中国电影产的升级改革,不过他认为优秀的内容仍然是电影行业的核心。

  他认为自己应该先把内功准备好,而站队的事情还没有想好。“博纳在做好内容的同时要做好自己的小循环,从制片发行到放映,这个小循环做好了以后放到BAT的任何一环都是可以的。不过选择成为哪家的一环,我还没有想好”于冬说。

  于冬表示目前对中国电影的危机感非常大,他认为目前粉丝电影已经到了一个极限,靠“小鲜肉”与粉丝电影与好莱坞抗衡,是处于一个绝对的劣势。

  对于互联网给电影产业带来的改变,于冬称开始很恐慌,但后来便坦然了。他觉得在产业链中,内容始终是不可缺少的一环。“我们不是要建设生态系统,我们要融入系统。”他说。(文刀)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博纳于冬私有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