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杭州专车被出租车钓鱼事件涉及多家平台

2015年06月13日11:2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13日上午消息,传昨夜杭州市区发生专车司机被出租车钓鱼,引发群众围观聚集事件。对此,Uber(优步)发表声明称,该事件涉及多家平台上的司机与车辆,只有一辆车属于与优步合作的租赁公司旗下车辆,司机是租赁公司专职司机,他全程未与任何人冲突。

  另外,优步称,在此期间,优步第一时间积极沟通,主动配合杭州运管和公安的同志调查、了解情况,同时,协助控制影响,短信提醒并呼吁优步合作车主保持冷静,不传播、不围观、不参与、不聚集。(尚紫)

  以下为优步声明全文:

  [优步声明]

  有媒体报道,昨夜杭州市区发生专车司机被出租车钓鱼,引发拥堵。据优步初步沟通了解,涉及多家平台上的司机与车辆。其中,只有一辆车属于与优步合作的租赁公司旗下车辆,司机是租赁公司专职司机,他全程未与任何人冲突,冷静配合公安、运管调查情况后,人车均有序离开。

  在此期间,优步第一时间积极沟通,主动配合杭州运管和公安的同志调查、了解情况,同时,协助控制影响,短信提醒并呼吁优步合作车主保持冷静,不传播、不围观、不参与、不聚集;共同维护社区家园的和谐稳定。优步车主的理智、率先配合快速离场值得肯定。优步致力于在合规合法的框架内通过创新科技为使城市更美好而努力,坚决反对任何破坏和谐稳定的过激行为,并会一如既往地积极与各方协调与沟通。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Uber出租车钓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