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接到陈一舟私有化要约 每股ADS 4.2美元

2015年06月10日21:4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间消息,人人公司(NYSE:RENN)今日宣布,已收到签署日期为2015年6月10日的非约束性私有化提议。

  这份提议来自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一舟和COO刘建,计划以每股美国存托股(ADS)4.20美元(相当于每股普通股1.40美元)的现金收购二人尚未持有的人人公司全部发行股。该报价较截至2015年6月9日前30个交易日人人平均收盘价高出约22%。陈一舟和刘建目前拥有公司约32%的普通股,占公司股东投票权的约49%。

  根据该私有化提议,陈一舟和刘建计划通过债务、权益资本(equity capital)和股权转换投资(Equity Rollover)来资助这笔交易。人人董事会将成立一个由独立董事组成的特别委员会来评估该私有化提议。(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人人陈一舟私有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