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任命韦青于为首席游戏开发官接替王一

2015年06月10日17:06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10日消息,畅游今日通过内部邮件宣布,任命韦青于为畅游首席游戏开发官,向联席CEO余楚媛和陈德文汇报。

  韦青于2006年6月加入畅游,此前任畅游副总裁,是《天龙八部》端游制作人之一。

  升任首席游戏开发官之后,韦青除继续负责《天龙八部》外,同时将专注于开发新游戏、为畅游培养优秀的游戏制作人。

  此前,畅游游戏事业群总经理王一宣布离职,本次韦青的晋升填补了王一离职带来的空缺。(伊凡)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畅游游戏韦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