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土豆自制剧《万万没想到》将登录电影银幕

2015年06月09日23:3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9日晚间消息,优酷土豆集团旗下电影公司合一影业与万合天宜共同出品的电影《万万没想到》将登录电影银幕,这是继《老男孩猛龙过江》之后优酷土豆在其平台上孵化的又一IP推向银幕。

  据介绍,《万万没想到》由合一影业与万合天宜、上海三次方影视、果麦文化传播联合出品,韩寒出任首席艺术指导,叫兽易小星担任导演,黄建新担任监制。

  《万万没想到》是2013年由优酷出品和万合天宜联合打造的网络喜剧,数据统计显示两季总播放量超20亿次。

  这也是合一影业“UP2015”电影计划的又一部落地之作。此前,优酷土豆曾将微电影《老男孩》孵化成互联网电影《老男孩猛龙过江》,收获2亿元票房。(文刀)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优酷土豆自制剧万万没想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