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新的流媒体服务 每月拟收费9.99美元

2015年06月09日11:0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苹果(Apple)推出了新的流服务,该服务将与Spotify的流服务、以及谷歌(Google)与嘻哈明星Jay-Z推出的新服务展开竞争。这是苹果自12年前开始在iTunes上出售下载音乐以来向数字音乐领域发起的最大规模冲锋。

  这一被称为苹果音乐(Apple Music)的新服务将向数以亿计的苹果联网设备提供。它是苹果自收购Beats Electronics以来推出的首个重要音乐产品。苹果去年斥资30亿美元从Dr. Dre和吉米?约维内(Jimmy Iovine)手中购得了Beats Electronics。

  周一在旧金山举行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 Conference)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向听众表示,这种新服务代表着音乐领域的“新篇章”。

  苹果音乐包含让音乐家和唱片公司能向粉丝分享免费内容的Connect,以及Beats 1,也就是一项播出地点分别位于洛杉矶、纽约和伦敦的在线广播服务。前Beats首席执行官、现苹果音乐业务负责人约维内表示:“事实上,互联网广播并不 是广播。它只是一个播放列表。我们想创建一家覆盖全世界的电台。”

  这项新服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100个国家面向iOS设备推出,每月收费9.99美元,头三个月免费。家庭套餐价格为14.99美元,可供最多6人使用。苹果互联网软件与服务高级副总裁埃迪?库埃(Eddie Cue)说:“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试一试。” (中新网IT频道)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苹果流媒体音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