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获GGV领投B轮融资 童士豪加入董事会

2015年06月08日15:5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8日下午消息,小红书宣布完成数千万美金的B轮融资,GGV纪源资本领投,GGV管理合伙人童士豪(Hans Tung)在本轮融资后加入小红书董事会。

  小红书的产品定位是:以购物分享社区起步,为用户推荐海外值得购买的产品。由全用户贡献内容(UGC)的产品信息分享平台,用户可以在这里分享发现,将线下的购物场景搬到了线上,并加入了真实的购买用户的背书。

  从用户来讲,小红书的主要服务人群是85后和90后的个性化消费者,他们是新一代消费主力,也是生活方式的先行者,他们对消费的要求较高,也习惯于移动购物的方式。

  数据显示,在成立的一年多时间内,小红书跃居App Store生活类排名前二。这正是因为其准确切入痛点:信息不对称。通过社区内容打破跨境消费商品信息的不对称,并与潜在用户之间建立起强纽带,上线的电商又打破了地域的限制让用户对跨境商品随手可及。

  童士豪也表示,目前常见的海淘平台以交易撮合为目的,小红书以优质的内容起步,成为好东西被用户首发(现)之处,这是它独具的优势。(半夏)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小红书融资GG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