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富人区封杀Uber

2015年06月08日11:17   雷锋网    收藏本文     

  雷锋网6月8日消息,纽约的顶级富人区东汉普顿通过了一项全新条例,要求那些参与商业运营行为的司机必须提供本地商业地址才能获得营运执照。这意味着,Uber的服务将在东汉普顿区域遭到封杀。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很少有Uber的司机刚好居住在富人区或正好在该处海滩度假(=。=)。以前,因为高资费以及用户需求的驱使,许多外地司机都会在这里呆上一、两天,以提供租车服务。虽然说,在这片富人区的整体市场不大,但此举依然会对一些司机以及Uber造成重大影响。

  对此,Uber的发言人Matt Wing表示遗憾:

  “(以前)汉普顿的出租车服务不靠谱。因此,该区域对Uber服务的需求巨大。在最近几年,Uber获得了东汉普顿颁发的本地营运执照,为当地居民提供了安全便捷的公共交通服务。(而现在)我们对当局通过的条例感到遗憾。”

  事实上,除了天空飘满钱,这片富人区还以醉酒驾驶发生率居高不下而闻名。但随着该条例的颁布实施,Uber的封杀,本地出租车司机就笑了~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纽约封杀Ube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