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16WiFi获百度投资

2015年06月06日03:21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昨天,公共交通WiFi建设运营商16WiFi发布了规模超过亿元的融资消息。

  公交16WiFi此次获得了由百度领投、荣之联等跟投的A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一亿元。中国WiFi产业联盟执行主席、16WiFi董事长邱朝敏称,在百度等投资人的支持下,16WiFi将迅速完成对目标区域的扩张并进行资源开发。

  16WiFi方面介绍,该公司已与国内60余个城市签署公共交通WiFi建设运营协议,市场占有率已达50%以上。除了在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的公交车上布局3万多个WiFi热点外,16WiFi还在长沙地铁2号线开通试运行,并在北京地铁9号线开展测试。

  “只有在全国形成规模化运营,公交WiFi才能可持续发展。”邱朝敏说,未来公交WiFi盈利模式可包括广告、流量引导、应用分发、游戏联运、电商平台、O2O及大数据等。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WiFi百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