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搜索逆天 印度总理竟成“罪犯”

2015年06月05日13:03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印度十大罪犯  在谷歌搜索框里输入“印度十大罪犯”,莫迪的照片(左下一、二)出现在结果里。印度十大罪犯  在谷歌搜索框里输入“印度十大罪犯”,莫迪的照片(左下一、二)出现在结果里。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印度媒体报道,日前,有人发现,印度总理莫迪的照片赫然出现在谷歌“全球十大罪犯”的搜索结果中,而与他一同在列的还有本·拉丹等人。

  谷歌相关发言人对此表示歉意,他们说,“这一结果让我们也感到十分困扰,谷歌本身并不认可这一观点,被上传到网络的图片的相关注解某些时候会导致一些让人吃惊的结果,我们为这件事造成的误解和不良后果而道歉,我们正在努力修正以避免相关错误的再次发生。”

  关于这一失误的原因,谷歌发言人解释,这是由于英国一家日报一篇关于印度总理莫迪报道的数据来源出了错。

  他说,“谷歌搜索结果来自于各家媒体的多篇报道,其中就包括了莫迪总理对于某些有犯罪背景政客的声明,这些报道中有莫迪总理的照片,于是搜索罪犯时就把印度总理照片搜索来了,但那些报道并不是说莫迪总理是罪犯。”

  有印度网友表示这是一种对印度的羞辱,应该被谴责;而有些印度网友表示这是莫迪对手干的好事,甚至还有人说,坐等奥巴马。直到目前,莫迪总理的照片还是被登在谷歌罪犯搜索页面上。王裳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谷歌印度十大罪犯莫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