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O2O“老师好”宣布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15年06月04日00:5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6月3日晚间消息,家教O2O平台“老师好”今天宣布,已于去年11月获得近千万美元A轮投资,海纳亚洲创投(SIG)参投。

  据“老师好”创始人兼CEO李晓滨透露,A轮融资主要用于人才引进、线下推广和平台搭建。目前,B轮融资正在进行中。

  模式上,“老师好”采用开放式教师入驻政策,但有标准化认证和审核机制,教师从注册到完成入驻,需要经历身份信息审核、教师资质确认、教学经验证明、面试以及试讲等环节,完成入驻的老师还会经过“老师好”专家组考核,通过对教学情况的分析,评定优秀教师和金牌教师两个等级,等级不同,辅导时薪也会不同。

  但就价格来看,现在只有线下一对一辅导机构费用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需要说明的是,教师资质指的是是否拥有教师资格证。目前,已有3万注册老师,完成入驻并接单的已有4000人,交易量周均5万单。

  具体使用上,“老师好”会根据用户地理位置和需求时间完成服务匹配。在选择年级、课程、地址和首次上课日期后,平台会显示就近入驻老师信息,学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教师简介和评价情况等完成匹配,并上门辅导。

  现阶段,为缩短匹配时长,“老师好”用买断入驻老师时间的方式,实现需求的快速响应。目前平均匹配耗时为2小时。而区别于其他家教O2O的名师策略,“老师好”主打合适牌。

  资料显示,“老师好”成立于2014年9月,原名“师全师美”,在今年5月正式完成更名。创始人李晓滨参与创立线下教辅机构学大教育,为学大创始人李如彬之弟,2008年离开学大后后自立门户创立天材教育。

  据悉,“老师好”目前主要在北京、天津、济南和潍坊等城市提供上门辅导服务,B轮融资完成后将拓展到更多地区,并上线一对一之外的新业务。(李根)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O2O老师好家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