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网络50城市年内物流次日达

2015年06月01日02:21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 祝剑禾)在成立两周年之际,一直低调潜行的菜鸟网络上周末在杭州举办了第一届菜鸟合作伙伴大会,向外界首次晒出成绩单。菜鸟网络总裁童文红透露,菜鸟网络已经建成了完整覆盖全国的骨干物流网络,年内将实现包裹全国50城市的次日必达。

  童文红表示,菜鸟网络绝不会自己做快递,而是坚守平台原则,希望将所有快递业务都数据化、信息化。凭借这些数据,菜鸟可以让数据在快递网络上活起来。据其介绍,两年来菜鸟平台整合了上千家物流服务商;在全国12个节点城市建设仓储系统,已经初步建成了完整覆盖全国的骨干物流网络。目前超过1200个村全部实现了村淘商品送货入村;全国拥有超过2万个菜鸟驿站,解决最后一公里物流;大家电配送实现全国2800多个区县送货入户;今年年内将实现包裹在全国50个城市的次日必达标准。

  菜鸟网络接下来将在快递、仓配、跨境、农村和驿站五大战略方向发力,力争早日实现包裹国内24小时送达,全球72小时必达的目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菜鸟网络物流城市全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