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翻新机事件 京东称交货时均为正品

2015年05月30日02:40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京东售苹果翻新机”一事又有新进展。京东昨天发布了最新声明,称经过调查,“两位客户在京东所购iPhone手机均为正品,商品无任何问题,用户投诉的翻新情况发生在使用之后”。并表示,保留向警方报案的权利。

  5月24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报道,两位消费者分别在京东购买苹果手机,之后经过检测发现主板、机身、包装三处序列号出现不符,认为是翻新手机。京东回应称,产品的供应商是中国联通全资子公司联通华盛,是苹果授权国代经销商,供货来源正规可靠。

  联通华盛也回应称,其向京东供应的iPhone全部采购苹果的正品行货,从未涉及iPhone翻新机的销售业务。

  京东昨天的最新声明中显示,近日,针对媒体报道的所谓“京东售苹果翻新机”事件,京东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京东集团首席营销官蓝烨为组长的调查组,进行了细致和深入的调查。“调查发现,在客户收到手机并激活投入使用时,其主板序列号、手机卡托序列号、手机外包装序列号为三码一致。”京东称,由此可证,这两部手机在京东交付给用户时均为正品。

  “从苹果公司到联通华盛再到京东并交付给客户的过程中,商品无任何问题,用户投诉的翻新情况发生在使用之后。”京东表示,相关调查过程中的全部证据均做了完整的保全,保留向警方报案的权利,以进一步查清问题发生环节。

  (原标题:回应翻新机事件 京东称交货时均为正品)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京东事件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