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狠砸新业务 Q1亏损6000万

2015年05月29日02:52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当当网昨晚公布了截至2015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Q1总净营收为22.173亿元,同比增长27.7%;净亏损6020万元,2014年同期净利润200万元。

  财报显示,导致出现亏损的原因是Q1大幅增加投入,激进投资于移动端和电子书等新业务。当当网董事长俞渝表示,“我们相信,无线端和数字业务,对当当未来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

  财报还显示,当当网今年一季度移动端订单量占比达到41%,去年同期仅为13.6%。截至昨天,当当网股价收于10.25美元,下跌3.39%。

  (原标题:当当狠砸新业务 Q1亏损6000万)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当当新业务当当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