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副总裁刘骏兼任Uber中国董事 双方合作加深

2015年05月27日21:3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5月27日消息,今日百度内部消息确认百度负责地图和LBS业务的副总裁刘骏已兼任Uber中国董事。

  去年12月,百度宣布与Uber达成战略合作及投资协议,按当时估值计算,百度入股Uber金额不高于6亿美元,占股约1.5%,双方将在技术创新、开拓国际化市场、拓展中国O2O服务三个方面展开合作。

  目前,Uber的打车服务已接入百度地图、百度移动,同时百度钱包作为支付体系也已接入Uber。而此次刘骏加入Uber中国董事会被认为是双方深入整合的体现。业内人士认为,接下来双方的资源将进行更为全面的整合,Uber在华将更本土化,成百度O2O乃至本地生活不可或缺一部分。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百度Uber刘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