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宣布再获Priceline 2.5亿美元投资

2015年05月26日18:4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间消息,携程(Nasdaq:CTRP)今日宣布,Priceline将对携程额外投资2.5亿美元。

  此次投资将通过可转换债券形式进行,携程已同意Priceline通过在公开市场收购携程美国存托股(ADS)来增加其所持携程股份。连同携程2014年8月向Priceline发行的5亿美元可转换债券,Priceline最多可能持有携程流通股的15%。

  携程早于2012年与Priceline建立商业合作关系。2014年8月,Priceline向携程投资5亿美元,进一步拓展了双方的合作。

  此次发行2.5亿美元的债券后,如果Priceline将两部分债券兑换成携程股份,意味着Priceline所持股份将占携程流通股的10.5%。此外,携程和Priceline仍将继续执行之前达成的商业合作。(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携程Priceline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