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打车100%应答计划最高补贴用户5元

2015年05月26日15:4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5月26日消息,滴滴快的今天开始又在全国12个城市开启“出租车100%应答” 活动,用户呼叫出租车后若未应答,滴滴将调集全平台运力保证100%应答,若用户最终没有打到车且等待时间超过60秒,滴滴将向用户补偿价值最高5元的出租车券1张。

  据了解,该服务将从今天起至本周日,北京、天津、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南京、长沙、西安及大连等12个城市推出。

  此外,滴滴还公布了昨日“免费坐快车”活动的最新数据, 截止昨晚24点,“滴滴快车”在全国的总订单达到2151911单。未来三周的每个星期一,“免费坐快车”的活动还将继续,分别为6月1日、6月8日和6月15日三天。

  滴滴快的CEO程维此前表示,将致力于成为涵盖出租车、专车、拼车、代驾以及城市巴士等多种出行工具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未来三年内,希望实现叫车3分钟内车子到面前的目标,希望每天能够服务3000万的用户。(伊凡)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滴滴打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