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回应UC浏览器数据传输风险:安全标准已升级

2015年05月22日11:4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5月22日上午消息,昨日外媒针对中国的移动应用UC浏览器发布了一篇质疑报道,称其存在信息传输加密问题。阿里巴巴公司则对此回应称高度关注,同时旗下UC浏览器已经发布新版,全面提升了信息安全加密级别。

  阿里巴巴对此向新浪科技回应称:我们对安全问题高度重视,且已经第一时间推动旗下应用如UC浏览器提高信息安全加密级别,不再存在报道中提及的风险。目前应用商店上的UC浏览器最新版本,相关信息已经改为安全级别更高的HTTPS加密方式传输。

  近年来,中国的IT和互联网公司大举走向海外,在一些领域做大之后,就会受到普遍敌视,尤其来自西方政府和媒体的偏见更加不可避免。此前、华为、中兴、联想都曾在欧美市场遭遇反倾销和隐私调查。

  据国内媒体报道,外媒提到的信息传输加密风险并非个案,百度、腾讯、阿里等互联网公司等互联网公司均在信息传输加密上存在问题,中国互联网公司的行业数据传输标准正在面临全面的质疑风险。(木南)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UC浏览器阿里巴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