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牵手迪信通 全面落地智能生态体验

2015年05月22日09:22   上海证券报    收藏本文     

  ⊙记者 王雪青 ○编辑 孙放

  5月21日,乐视与迪信通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至此,迪信通作为全国领先的3C渠道商正式投身互联网,并逐步转型为服务商。同时,迪信通全国4000多个网点将开设乐视体验区。

  据了解,此次乐视与迪信通的合作将使后者遍布全国的网点展示、销售乐视超级手机以及超级电视产品,而与迪信通合作的乐视控股LePar将会协同提供包括毛细物流、送装一体、售后服务等服务。LePar是乐视的合作伙伴计划。

  乐视控股LePar销售副总裁张志伟表示:“对于像超级电视这样革新性的产品,只有用户体验了,才能切身地感受到它的特别之处,快速强化他们的购买决策。迪信通的加入可以缓解乐迷线下服务的需求缺口,但相较之急速成长的乐迷群体还远远不够,与迪信通的合作仅仅是一个开始。”他还透露:“未来,迪信通还可以设置乐视汽车的展示体验区,包括在迪信通网点门前设置充电桩也有可能。”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迪信通乐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