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游戏展将禁衣着暴露:露2厘米乳沟罚5千

2015年05月22日08:37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中国最大游戏展将禁衣着暴露:露2厘米乳沟罚5千资料图片: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模特在展厅内为游戏产品和游戏网站代言。

  参考消息网5月22日报道 外媒称,7月将在上海举行的中国最大规模游戏展“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禁止模特衣着“过分暴露”。

  日本时事社5月20日援引《东方早报》的报道称,主办方对模特衣着做出了详细规定,如果违反规定,将被处以最多1万元的罚金。

  根据主办方对签约模特公司提出的文件,模特如露出2厘米以上的乳沟,或者穿着低腰露脐裤,裸露出超过2厘米的腰部,就将被罚款5000元。如果与粉丝摆出“低俗”或者“过分亲密”的造型合影,就须接受1万元的罚款。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每年都有穿着暴露的美女模特摆出种种造型,奔着模特而去展会的人不在少数。中国最近越来越不提倡性感表演,4月在上海举行的车展就禁止模特参加。(编译/刘洁秋)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中国模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