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支付技术公司Stripe将融资5亿美元

2015年05月21日14:45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午间消息,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支付技术创业公司Stripe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此轮融资的领投方之一将是尤里·米尔纳(Yuri Milner)的DST Global。

  所有消息人士均表示,这是一轮规模庞大的融资,但目前尚不清楚融资的具体数额。一名消息人士称,此轮融资的总额可能达到5亿美元,而另一名消息人士则表示,此轮融资对Stripe的估值达到50亿美元。Stripe发言人拒绝对此消息置评。

  近期,一些创业后期公司也完成了数额庞大的融资。本月早些时候,人力资源软件公司Zenefits以45亿美元的估值融资5亿美元。

  Stripe的增长速度很快。该公司以对开发者友好而闻名。对年轻的创业公司来说,处理支付流程通常很麻烦,而Stripe试图让这一过程变得尽可能简单,使开发者可以专注于公司的业务发展。

  到目前为止,Stripe已经完成了1.9亿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PayPal联合创始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和彼得·泰尔(Peter Thiel)、Box CEO阿隆·列维(Aaron Levie)、Koshla Ventures、安德森-霍洛维茨,以及红杉资本。

  Stripe可能将利用此轮融资的资金去开拓国际市场。米尔纳此前投资了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和Twitter,而近期投资重点则是国际电商公司和市场平台类公司,例如Flipkart和Ola Cabs。国际业务扩张需要大量资金,而Stripe目前已在20个国家开展业务。(李丽)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Stripe融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