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 或涉及智能汽车

2015年05月20日17:3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5月20日下午消息,乐视控股宣布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内容上进行一系列合作,也将在智能汽车领域探讨合作可能性。

  据介绍,乐视将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手,借着联合国成立70周年的机会在北京举办一系列活动,乐视将通过全媒体平台协助联合国周年庆活动的传播。

  另外,双方将在科技创新、弥合信息鸿沟、清洁能源等领域资源共享,提高公众对发展问题重要性的意识。

  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CEO吴亚洲还透露,双方也正在在智能汽车领域探讨合作的可能性。

  乐视在2014年底宣布了超级汽车计划,该计划定位于打造“互联网智能电动汽车”,目前还在制造阶段。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副国别主任何佩徳称选择与乐视合作是因为看中了其在环保与清洁能源方面所作出的尝试与努力。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是联合国下属机构,也是世界上最大的负责进行技术援助的多边机构。它在超过170个国家开展发展援助项目,致力于推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协助各国提高适应能力。(文刀)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联合国乐视智能汽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