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牵头注资农业数据公司1500万美元

2015年05月19日22:59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间消息,美国农业数据初创公司Farmers Business Network(FBN)周二宣布,在最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以谷歌风投(Google Ventures)为首的投资者1500万美元的注资。

  另外两家风投公司DBL Investors与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也参与了这轮融资。这些资金将帮助FBN将其业务扩大到目前覆盖的17个州和16种农作物以外。

  FBN创办于一年前,通过分析天气和土壤信息,以及其它由转载传感器的农业设备搜集的数据来提供种植方案,帮助农民优化他们的作物。(羽箭)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谷歌农业投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