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手游接到私有化提议 每股ADS 21.5美元

2015年05月18日21:13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晚间消息,中手游(Nasdaq:CMGE)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接到东方证券(Orient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附属公司Orient Hongtai(北京)投资管理公司的初步非约束性私有化提议。

  根据该提议,Orient Hongtai拟以每股A类普通股或B类普通股1.5357美元的现金收购中手游所有流通股,包括以美国存托股(ADS)代表的普通股,相当于每股ADS 21.5美元。Orient Hongtai还表示,已经从特定附属公司和联合投资人获得人民币50亿元的资本融资承诺。

  该私有化提议中并未提及东方证券或Orient Hongtai当前已持有的中手游普通股或ADS数量。但他们可能已经持有中手游5%或更多的股权,但通过查询提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或其他文档,中手游并未发现相关信息。另外,也没有中手游董事会成员隶属于东方证券或Orient Hongtai。

  中手游同时提醒股东和其他考虑交易中手游证券的消费者,公司董事会只是接到了该私有化提议,目前还没有机会对此进行详细评估,董事会也尚未对此作出任何决定。也不能保证Orient Hongtai会给出最终的报价,并达成最终的协议。

  在此之前资本市场已经传出消息,称中手游正在为私有化做各种准备,近期有望启动私有化程序。如果私有化成功,中手游将取道A股上市。届时,中手游将成为继盛大游戏、巨人网络和完美世界之后,又一家在美上市的游戏公司私有化。(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私有化中手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