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把图书馆当私人网吧 公然浏览色情网站

2015年05月18日16: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资料图(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台报道,台湾基隆县信义图书馆出现一名中年男子,在公用上网区浏览色情网站或视频,有家长发现后向馆方检举。

  报道说,男子发现有人经过就会立刻切换窗口,图书馆人员没有直接证据,因此也没办法上前制止赶人,目前只能加强巡视,希望这名把图书馆当私人网吧的男子可以自律。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色情网站网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