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投资峰会21日召开:寻找互联网+医疗风口

2015年05月18日09:11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大众对于健康的巨大刚需、以及移动端的迅速普及,为移动医疗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也让众多投资者及企业对移动医疗这个领域更加地趋之若鹜。

  与此同时,投资界对医院的关注居高不下,民营资本不断进入,公立医院深化改革,机会与风险冒头并举。

  我们坚信,在这个被称作移动互联最后一座金矿的互联网医疗领域,其必将用互联网这个强有力的工具,来重新实现以患者为核心的模式,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和使用,提升医疗效率。

  在此背景下,由新浪创业与凯盛、中国改革报等共同主办的“辨则思变——2015‘互联网+’医疗投资峰会”将于5月21日在北京东方君悦隆重召开。

  此次峰会是业界首个聚合政府政策制定者和知名一、二级市场投资机构决策层的领袖峰会,同时也是2015年全国两会后首个对国家医改进展、药价改革以及新医改背景下医院投资机会等话题进行深度解读的尖端峰会。

  资本市场的热捧和大量进入,医药电商强势崛起,各大移动医疗App此起彼伏,医疗行业的最新布局,是否能让移动医疗迎来它的黄金发展期?

  随着科技的融合和发力,基因检测、干细胞、3D医学影像等不断向前推动发展,逐步成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监测等的重要辅助手段,此类医疗新技术未来将如何引爆投资新热点?

  这些都将在此次峰会上被一一诠释。来自美国、以色列前沿医疗领域的特邀专家将与移动医疗、医药电商领域精英同台论道,在“新医改““新技术”“新布局”三部篇章中,通过思维碰撞,辨析医疗投资在新时代、大环境中的机遇与发展,探讨医疗投资新常态下的行业趋势。

  此外,新浪创业也将路演平台移师会场大厅,在当天下午开设互联网医疗专场,把经过多轮筛选的互联网医疗创业项目呈现给与会的投资人和行业专家,请他们指点迷津。

  还有其他问题?还有其他疑惑?欢迎来现场感受和交流!(半夏)

  互联网+医疗投资峰会更多信息,请访问专题:

  http://tech.sina.com.cn/z/healthcare/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医疗投资移动医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