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人贷宣布交易额突破50亿 用户数超400万

2015年05月14日15:09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5月14日下午消息,宜信旗下个人借款与理财咨询服务P2P平台宜人贷今天宣布,其平台累计交易促成金额已突破50亿元,注册用户数已超过400万。其中,宜人贷借款端产品“极速模式”和理财端产品“宜定盈”两款APP的累计交易促成金额也均突破了10亿元。

  据了解,宜人贷于2013年成立,服务客群定位为都市白领人群,同年8月,宜信宜人贷针对投资用户推出了智能理财工具APP“宜定盈”,该产品主打“一键智能投标”功能,能够不间断地将出借人资金与优质借款人标底进行准确对接,让用户仅通过手机便可实现快捷的P2P理财体验。目前,该产品单项累计交易促成金额已突破10亿元。

  去年10月,宜人贷针对借款人推出了手机借款端的“极速模式”产品,用户只需提供简单的个人信息,后台将在10分钟内完成借款审批流程,实时给出授信额度。不足一年时间,该产品的单独累计放款额也突破了10亿元。

  背景资料数据显示,截至今年2月份,宜人贷平台注册用户为350万,累计放款金额为30亿元。(扬子)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宜信交易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