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挑战亚马逊 推年费50美元送货服务

2015年05月14日14:2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陈薇】据英国路透社5月14日报道,沃尔玛计划今夏试行50美元年费的网购无限次送货服务,这可能会使亚马逊(Amazon.com)99美元年费的Prime服务受到冲击。

  沃尔玛发言人Ravi Jariwala对路透表示,这项服务目前仅可通过邀请参加,将在三天或更短时间内在公司网站上向客户提供精选产品。目前沃尔玛官网在售产品超过700万件。

资料图资料图

  “我们将根据客户反馈来判断该项目进展如何,”Jariwala说。

  该服务凸显出沃尔玛要迅速扩张网购业务,从亚马逊手中争夺市场份额。

  亚马逊10年前推出年费99美元的送货服务Prime,承诺针对网购订单提供标准可靠的两日送达服务。

  自此以后,Prime逐步成为亚马逊成长的基石。这家电子商务巨头表示,Prime会员数量去年增长了50%。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沃尔玛亚马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