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现“免费”专车 官方称系统升级所致

2015年05月14日08:00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Uber现“免费”专车 官方称系统升级所致Uber现“免费”专车 官方称系统升级所致

  新浪科技讯 5月14日早间消息,从昨天晚间开始,有司机向新浪科技反映,自己接到的订单最终不能实现扣费,在接单行程记录中也无法找到。

  截止到今天早晨7点,新浪科技再次体验Uber,但该服务漏洞仍未修复,司机与乘客端仍然无法找到行程记录,无法完成付费。

  对此Uber官方对新浪科技表示,该现象是因系统升级所致,由于用户及司机的版本不同而导致的系统不稳定,在此期间产生的车费将在系统稳定后进行补扣。

  此前,Uber曾出现过乘客打车结束之后司机无法停止订单,只能由乘客自行停止。彼时Uber回应称,该问题由于硬件故障引起的技术故障是,并非其他原因,也没有出现数据泄露的情况。(伊凡)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Uber专车故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