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谷歌购物搜索负责人跳槽至Jawbone任总裁

2015年05月13日11:2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陈薇】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13日消息,谷歌商务业务的负责人Sameer Samat将跳槽至消费者电子设备制造商Jawbone,这项人事异动恐令这家互联网巨头的同日递送服务Google Express前景蒙上阴影。

  Samat掌管谷歌颇为成功的产品搜寻广告服务Google Shopping。他同时也负责Google Express,但该业务在网罗和留住商家方面遭遇困难,并被部分人士视为同亚马逊竞争的昂贵尝试。

  科技博客Recode稍早报道Samat将加入Jawbone担任总裁,负责产品和工程业务。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谷歌Jawb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