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大众点评Zomato推出全新网上订餐app

2015年05月13日10:04   创业邦    收藏本文     

  在今年3月冒险涉足在线订餐服务之后,印度版的“大众点评”网 Zomato推出了一款名为Zomato Order的全新app。在此之前,用户可以使用 Zomato主app上的订餐选项从餐馆订餐,但是现在Zomato将这一功能分离开来,专门推出了安卓和iOS版的订餐app。

  这一举措也标志着网上订餐这一Zomato第二显著的附加功能也加入了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的非现金交易大军。

  “在测试和修改主app的过程中,我们收到了数以百计的反馈邮件,因而,我们意识到必须做出那个我们本打算尽可能拖延的决定了,那就是对我们的主app进行拆分,”该公司表示。

  关于推出Zomato Order,Zomato给出了三个主要原因。“拥有两个独立的app有助于公司打造轻量级的app,以便能够直接解决用户所面临的问题。利于app体验提升的举措将优先获得考虑,但是公司却无需因app的容量问题而被迫做出妥协。例如,在Zomato搜索餐厅的app上追踪订单状态的话,用户需要完成数次点击的操作,但是在Zomato Order上却不用。”

  该公司表示,虽然这可能只是完整就餐流程的其中一部分,但是使用Zomato搜索餐厅和利用Zomato网上订餐对于用户而言是两次完全独立的操作。“在餐厅搜索的app中加入下单功能看起来似乎是件方便事,但这实际上却是两款完全不同的产品,如果将两者二合为一的话,也就意味着两款产品的发布周期必须一致。将二者拆分开来利于我们将注意力放到两个独立的app上去,快速迭代,根据用户需求对其中的任何一个完成更新。在这个网上订餐尚不成熟的市场中,拆分同时也意味着餐厅搜索app不会被额外的代码所拖累,” Zomato表示。

  正如大多数非捆绑的app一样, Zomato的餐厅搜索app与Zomato Order彼此关联。所以如果你在餐厅搜索app上发现了一家想要订餐的餐厅,一次简单的点击就能带你前往Zomato Order,在这里,你可以将自己心仪的物品添加到购物车中。

  在印度餐厅搜索领域,Zomato一直是领军人物。最近该公司又宣布与Uber展开合作,用户可以直接叫车前往自己利用Zomato app所选择的餐厅。为了能够根据用户评论及时作出调整,Zomato还收购了云技术公司MaplePOS。与此同时,在订餐领域,Zomato同样面临着来自于Rocket Internet所投资的foodpanda和TinyOwl的激烈竞争。

  (via e27, 快鲤鱼翻译)

  梦想不可等,扫一扫,让新浪路演与你一起创业。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路演中心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新浪路演中心)。

文章关键词: Zomato大众点评印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