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前程无忧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46%

2015年05月12日04:22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消息,前程无忧(Nasdaq:JOBS)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5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前程无忧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4.581亿元(约合7390万美元),同比增长4.8%;净利润为人民币1.733亿元(约合28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185亿元增长46%。(唐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前程无忧财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