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火车票“下单”期限后调

2015年05月11日05: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广州日报讯 (记者谢英君)网上买火车票,最迟“下单”的期限是什么时候?不要晚过发车前半小时即可。昨日,记者从东莞东火车站获悉,即日起,网上购票、退票和改签的期限后调,由开车前2小时调整为30分钟。

  这意味着,只要离发车时间不超过半小时,市民都可以在网上买某班次的车票——这让赶车的人更方便了。

  “比如说,下午3时开的车,过去你最迟只能在下午1时前‘下单’,过时就买不到。现在这个期限后调到下午2时30分。”东莞东站负责人说,新调整适用于12306网站及“铁路12306”手机购票客户端的购票途径。

  不过,东莞东站提醒,在发车前2小时内“下单”的车票 ,必须在10分钟内完成网上支付手续,否则订单会取消。“旅客最好提前购票和候车,不要太赶,以免忙中出错。”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网购火车票1230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