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杰维持携程增持评级 目标股价90美元

2015年05月11日22:17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间消息,美国投资银行派杰(Piper Jaffray)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携程股票(Nasdaq:CTRP)“增持”评级,同时维持9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携程将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13日股市收盘后(北京时间5月14日)发布2015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基于对中国旅游数据的分析,我们对携程股票的“增持”评级更加充满信心。我们认为,携程第一财季营收将稳步增长,运营利润率也将超出预期。此外,我们预计携程管理层还将宣布,今年下半年的利润率将继续提升,并重申长期利润率潜力,这有助于持续提升投资者的情绪。我们继续维持携程股票“增持”评级,同时维持9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利润率反弹:华尔街预计,携程2015财年第二财季运营利润率将达到6%,而携程的指导性预期为5%。我们认为,携程的预期有些保守。基于我们与携程管理层的对话,以及公司一贯的保守政策,我们认为携程将重申其20%至30%的长期利润率

  营收强劲增长:第一季度,中国旅游市场趋势相对平稳。我们预计,携程第一财季营收将强劲增长,并达到分析师的预期。第一季度每间客房可用收益(RevPAR)同比下滑3%,而去年第四季度下滑了4%。此外,第一季度中国的机票价格表现强劲,同比增长10%,而去年第四季度增长了8%。需要指出的是,携程3月19日才发布去年第四季度财报,意味着其今年第一季度的指导性预期具有较高的可见度。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携程股票“增持”评级,同时维持9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李明)

  扫一扫,一起坐看风云变幻。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科技官方微信(也可微信搜索:techsina或新浪科技)。

文章关键词: 携程派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